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11月27日至28日,集团公司党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老师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各权属企业党务工作分管领导、党务部门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企业网评员、宣传员等近百人参加培训。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涂山峰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涂山峰指出

      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党务干部自身素质的迫切需要。要求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深学细思,融会贯通,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涂山峰要求

      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努力把党建工作有效融入到公司治理各个环节,着力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陈伯虎出席结业式并讲话,陈伯虎要求参训学员以此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更新知识上狠下功夫,做到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不断推动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结业式上,5位来自基层党组织的学员代表交流了培训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