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纪检监察

您的位置 :  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出资企业动态)武港集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

 

      2019222日上午,武港集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建党做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持续强化基层党建 努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全面从严治党 严格执纪问责 推动武港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伯虎总结了2018年党建、廉政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二要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三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四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勉励大家坚定不移强党建,持之以恒抓廉政,以党建工作成效引领服务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国庆70周年献礼!  

会议还进行了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表彰、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  

集团领导,基层单位班子成员,机关中层管理人员,基层单位党办、纪检监察办主任,集团委派高管和财务经理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