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企业文化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品牌
  
湖北港口获评2022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及先进物流企业创新成长奖

10月19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暨中国(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发展大会”在山东临沂隆重举行。大会发布“2022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评选结果,湖北港口集团首次上榜并获评“2022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创新成长奖”。

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评选活动是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同意设立的全国性物流行业评比表彰项目,每两年评选一次。奖项综合考评企业的经济规模、物流设施、网络规模、安全绿色发展、服务能力、信息化水平、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等多个纬度,旨在表彰物流行业内做出一定贡献的具有引领性、示范性的先进物流企业。

近年来,湖北港口集团围绕发展定位和职责使命,聚力做强做优主业,形成了特色鲜明、产业清晰的港口服务、综合物流和临港园区建设开发运营等三大业务板块。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56.45亿元,其中物流收入99.40亿元。

翘首未来,湖北港口集团将深度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发挥码头、航运、仓储、口岸等集成优势,竭力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港口+物流+商贸+供应链”的优质服务,加快建成国内一流航运枢纽、一流港口企业、一流开放通道,力争“十四五”跻身中国企业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