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240326_117209_app.shtml
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何宪礼赴长飞光纤“上门服务”

3月19日,湖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宪礼“上门服务”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飞光纤),与该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庄丹欢迎何宪礼一行到访,并介绍了长飞光纤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国际化、多样化战略。他表示,湖北港口集团是全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一环,战略地位高、服务质量优,双方前期合作成果丰硕。经过多年发展,长飞光纤拥有全球领先的光纤技术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业务正处于快速增长期,尤其是AI技术普及以来,全球光纤需求量快速增长,物流运输需求持续扩大。双方同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过的湖北企业,肩负着重大职责使命,合作契合点多,希望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探索产业协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方式路径,推动形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共同为湖北先行区建设贡献力量。

何宪礼感谢长飞光纤长期以来对湖北港口集团的信任与支持,并介绍了湖北港口集团物流资源及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长飞光纤是全球领先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及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全球光纤光缆行业的领导者,是湖北港口集团重点服务的实体企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港口集团正在扎实开展“百名物流管家进百企献百策”企业服务活动,依托港口码头、汉欧班列、汉亚直航以及物流园区等服务实体经济,“一企一策”定制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助力包括长飞光纤在内的实体企业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在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

座谈前,何宪礼一行参观了长飞光纤展厅。

长飞光纤副总裁郑昕,湖北港口集团总工程师范礼建,双方相关部门和二级企业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t20240326_117209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