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博乐市委书记李海军到访湖北港口集团座谈交流

3月25日,博乐市委书记李海军一行到访湖北港口集团,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宪礼就深化政企合作、推进援疆项目进行座谈交流。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志彤参加座谈。

李海军对湖北港口集团多年来给予博乐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博乐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规划情况。他指出,博乐市着力培育八大产业集群,确定了六大发展重点,正加快实施铁路扩能改造,将于“十四五”末期成为全国第一大陆路口岸。作为湖北省属大型国有企业,湖北港口集团坚持高站位,在博乐市布局了一批重点产业,目前处于快速发展期,为博乐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湖北港口集团紧扣当地产业发展重点,进一步做实、做精、做大新型建材产业,积极布局贸易业务,推动旗下新疆公司业态提档升级。博乐市将认真研究企业在博发展需求,为湖北港口集团投资兴业提供更多便利条件、创造更优发展环境。

何宪礼感谢博乐市对湖北港口集团在新疆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并介绍了湖北港口集团远期在疆发展战略。他表示,湖北港口集团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武汉市委市政府援疆部署,将新疆公司作为集团立足新疆、辐射西北、联通境外的战略基地予以重点培育,全力推动新疆公司加快转型发展。在可预见的未来,新疆公司将成为湖北商品“走出去”和中亚商品“引进来”的桥头堡,致力于将货物流量变为产业“留”量,为博乐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湖北港口力量。

座谈会上,湖北港口集团投资发展部介绍了集团概况及在博乐市投资布局情况,阳逻保税园、汉欧国际、新疆公司负责人分别发言。博乐市委副书记、武汉援博工作队领队张吉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温荣(援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连军,湖北港口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施载玲,武汉市发改委总经济师洪文胜,以及博乐市、湖北港口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