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开门红 | 荆州港盐卡港区顺利实现“开门红”

荆州港盐卡港区春节期间生产忙不停,服务“不打烊”,主要生产指标成绩喜人。一月份,集装箱吞吐量破1万TEU,同比增长42%,散杂货完成18.7万吨,同比增长52%,总吞吐量达到30万吨,为近三年同期最高水平,顺利实行新春“开门红”。



为全力保域内工业原料和物资供应顺畅,盐卡公司统筹部署,针对靠泊水位不够、泊位不足、散杂和集装箱双线同时作业压力大、水铁多式联运协调难度大等诸多困难,进行了精准研判和应对,带班领导一日一调度,重点作业现场专员24小时盯守,积极协调船舶公司,灵活安排泊位生产作业,保障随到随作业,作业效率和质量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其中,铁路集装箱中转业务新增箱量1485TEU,腹地大客户的石英砂、石油焦等散货原料进港稳定,铁矿石水铁联运业务运行顺畅,单月散货吞吐量突破18万吨。



下一步,盐卡公司将加快推进港区新旧动能转换,做强现代物流商贸品牌,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打造内陆开放“新沿海”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