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寻新机 拓市场 谋增量—武汉江盛“春耕行动”成效渐显

2月份,武港集团江盛公司联合股东方启动结盟品牌“春耕行动”,通过危中寻机开拓新市场,实现企业发展新突破。



在“变”上下功夫,开拓市场增收扩效。深入贯彻落实“首席服务官”“大客户经理”工作机制,江盛公司负责人打破“先算后干”固有思维,主动求变,率队拜访上海、太仓、南京、重庆、柳州等地区大客户,赴招商滚装、东风物流、安吉、海通、南京江盛、华嘉、民生等十四家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初步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在“优”上做文章,提升服务达成合作。经过反复洽谈,与民生物流达成荆门长城炮集港业务,实现从节点物流到分段物流的新突破,预计全年将为公司带来2000台商品车的新增作业量;与南京江盛成功达成沃尔沃省内配送业务,标志着公司运输业务由同城物流配送扩展至省内物流配送;与安吉物流签订某知名商品车品牌从武汉至长沙临时运输合同,开拓了湘江流域的破冰之旅,开启了多流域水路运输的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