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以优质服务赢得回头客 宜都港完成首次混装粮作业

近日,宜都港完成首次袋散混装粮车船直取作业,有效解决一船两货两港起卸物流难题,为客户消除后顾之忧。



此次作业宜都港严格执行“一明二慢三稳四防”要求,对注意事项、劳动防护、必备用品作出了具体安排,当日按照即定混装方案,实施网兜起卸作业,顺利完成“赣抚州0868轮”两种规格粮食起卸共计3020吨,实现无差错、无洒漏、零污染人机配合作业,满足了客户多样化需求。此次宜都港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高度评价,客户随即新增3000多吨粮食进港作业,并将在本月陆续安排1万吨货物抵港作业。


 本次中粮货物在宜都港的顺利作业,为拓宽粮食物流服务方式,降低船舶物流成本做了有益尝试。下一步,宜都港将紧盯全年目标,积极践行“首席服务官”“大客户经理”机制,为更多客户量身提供个性化VIP服务,以更高效、更优质的措施来落实公司2023年提质增效年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