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花山港生产量创同期历史最高纪录



2月份,武港集团花山港业务量大幅增长,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50.87万吨,装卸自然吨34.99万吨,超额完成月度生产计划,再次刷新同期历史记录;完成集装箱量1.54万TEU,环比增长103%,件杂货3.25万吨,环比增长91%,港区集装箱和件杂货三条作业路满负荷作业已成为新常态。


保安全,调班次。随着生产量的增长,为避免原24小时工作制导致操作人员疲劳作业而引发安全事故,公司将作业模式调整为“三班两运转”,并在综合楼为离家远、通勤时间较长的职工提供了宿舍,保证了一线职工有充足的休息时间。


强服务,提效率。因作业量的大幅度增长,公司适时调整龙门吊作业人员的时间和配置,通过缩短交接班时间、轮换用餐、增加白班操作人员等方式,保证了集装箱装卸车、船作业的有序、及时进行。同时公司后勤部门负责将CFS班组的午餐直接配送至仓库作业现场,生产人员轮换就餐,保证钢卷货物上下车作业不间断。


齐发力,保生产。积极发挥“一人多岗”作用,保障多条作业路同时开工。在设备操作和理货人员不足的情况下,操作部从内部挖潜,抽调综合组和费收组成员担任临时理货员,协调作业主管上机作业,解决内场作业人员不足的压力

伴随着公司业务量不断增长,花山港全体成员将克服困难,努力适应生产节奏的变化,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共同为花山港在飞速发展的快车道上持续“狂飙”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