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保税园公司圆满完成首单整船散货物流运输业务

近日,一艘满载2500吨淀粉的货船抵达阳逻粮食码头,顺利完成装卸后,被转运至指定仓库。这是湖北港口集团保税园公司首次承接的整船散货物流运输业务。


为全力保障业务高效安全运行,保税园公司提前筹划,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承运能力得到充分展现,为进一步开展散货陆路运输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保税园公司物流运输业务全面走向市场,在巩固区港联动业务的同时,不断开拓新市场,开发新业务,努力实现运输量、营业收入的全面增长。截至4月底,累计完成区港联动运输量3207TUE,区外运输量3629TUE,散货运输量完成7500余吨,营收达2022年全年营收的84.05%。


下一步,湖北港口集团保税园公司将充分发挥“保税+物流”的独特优势,大力拓展物流运输市场,为阳逻综保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