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中欧国际成功揽获两项化工煤运输任务

近日,华中港航集团中欧国际成功入围中海油惠州石化有限公司沿海线煤炭运输供应商库,预计年度新增煤炭物流量40万吨。



据了解,这批北煤南运大通道沿海线运输业务为化工煤,系近5年来华中港航集团单笔最大化工煤炭运输业务,首批煤炭将于5月16日从连云港起运。


5月份,中欧国际积极开拓市场,与中海油惠州石化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参与了该单位2023年5月-2024年5月年度标投标工作。本次标段总运量约40万吨,涉及两条航线,分别为:连云港赣榆港-惠州港,珠海高栏港-惠州港。收到标后,中欧国际华航货代部及时了解市场情况、充分评估业务后期风险,通过精细化核算,在5家竞标单位中,凭借合作基础牢固、认可华航服务及具备湖北港口国资背景等多项优势,同时拿下两条航线全部标段,后期公司将持续为客户做好定制化服务,争取进一步加深各方面合作。


中欧国际成功取得该笔业务为集团公司积极拓展华南物流市场,未来与中海油所属企业开展全面合作,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