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司库体系建设

(招标编号:HBT-17223060-231595)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武汉市

一、招标条件

    本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司库体系建设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 840万元,招标人为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项目实施主体涵盖湖北港口集团及下属全级次成员单位,具体以系统上线的单位及银企直联家数统计为准,目前全级次成员单位不少于 245家,银企直联家数不少于 18 家。本次项目建设范围是根据国资委《关于推动中央企业加快司库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的意见》,以及湖北港口集团司库管理业务需求,建设全新司库管理系统,实现集团从资金集中管理到金融资源统筹管控的转变。通过司库管理系统的建设,梳理、统一集团的司库业务管理流程及规范,系统功能应用覆盖银行账户的统一管理、集团资金集中管理、资金支出预算管理、债务融资严格管理、资金结算规范管理、票据使用高效管理、应收款项清收管理、借款与担保严格管理、境外企业资金全面管理、供应链金融服务管理、战略决策支持管理、风险防控、移动应用等模块以及相应的数据平台和集成接口开发等。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司库体系建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司库体系建设)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

2) 具有良好商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 202020212022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务报告良好;

3)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 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2. 投标人不得出现以下情况:

1)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


单的;

2)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4)其他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按联合惩戒要求禁止参与招投标的。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3 年 06 月 01 日 08 时 30 分到 2023 年 06 月 07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现场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标书获取窗口汉市武昌区中北路 108号兴业银行大厦 5,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获取招标文件(法定节假日除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 年 06 月 21 日 09 时 30 分

递交方式: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 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楼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开标评标室(十五)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 年 06 月 21 日 09 时 30 分

开标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 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楼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开标评标室(十五)

七、其他

1. 服务周期:项目整体建设周期为四年,自合同签署之日起至 2027 年 6 月底前完成合

同范围内全部工作,并在项目终验后提供 3年的维保服务(硬件部分以原厂提供服务为准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2. 招标文件售价 1000元,售后不退。

3.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湖北港口集团纪委。

九、联系方式

    人: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新洲区阳逻经济开发区平江西路特 9 号省港大厦                             

    人:喻玲                             

    027-86986698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址: 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 108 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

    人: 张懿、李彦豪、贺娅娜、田翠

    027-83763018

   电子邮件: 1047669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