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专题专栏

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宣贯辅导】副总经理施载玲向基层企业宣贯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7日上午,港发集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副总经理施载玲在武汉交通信息中心五楼多功能厅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宣讲。

会上,施载玲从“新思想”、“新时代”、“新任务”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施载玲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要领会新思想。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入领会“四个伟大”、“八个明确”、“十四条基本方略”的深刻内涵,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二要把握新时代。要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明晰新时代的“五个定位”,准确把握“两个判断”。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有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顺应、锐意开拓进取,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三要明确新任务。要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我国发展的“九个方面”部署和举措,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学懂弄通,并将十九大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市公路设计院、华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代表近40余人听取了报告。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