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港发集团年轻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12月11日,集团公司年轻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涂山峰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的第一课,由湖北省委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委决策支持顾问马哲军教授讲授。马教授围绕“青年干部的党性修养”的主题,从什么是党性、什么是党性修养、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如何提升本领四个方面,给集团公司年轻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与实践教育课,使年轻员工深受教育和启发。

涂山峰指出

      举办集团公司年轻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需要,也是集团公司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的行动,更是在集团公司发出干事创业的信号。

涂山峰要求

      集团公司年轻干部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中去,坚持以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为人生信条勇做时代弄潮儿。

涂山峰强调

“为山者,基于一篑之土,以成千丈之峭;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希望集团公司年轻干部把握青春时光,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自觉把个人理想目标融入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去,不断攀登人生新高峰,书写无愧于自己、无愧于集团公司、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养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