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集团党委召开领导干部读书班学习研讨会

      12月24日,集团党委召开领导干部读书班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交流研讨,积极谋划集团公司2021年重点工作以及“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涂山峰主持研讨会,并交流了学习体会。集团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深入学习了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学习交流。

涂山峰指出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2021年工作任务;省委、市委全会,锚定“十四五”时期省、市在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明确了重点战略举措。中央经济工作会和省市全会精神对集团公司科学谋划2021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经营发展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涂山峰要求

      集团公司和权属企业要找准在落实中央、省市战略部署中的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经济问题,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全会精神贯彻到下步工作的各个方面,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埋头苦干、狠抓落实,确保集团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涂山峰强调

      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果,形成了初稿。当前,要全面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全会精神,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总体要求,科学确定集团公司“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重大举措,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