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1月2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涂山峰同志主持召开出资企业代表座谈会,就开好集团公司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各出资企业代表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各自实际,在聚焦主业发展、港口资源整合、战略规划布局、人才队伍培养、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议性的意见建议。

涂山峰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就具体问题逐一交流回应,并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

将虚心接受,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也将深刻剖析原因,做到立行立改。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陈伯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书勤,集团公司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