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园地
  
【港航建设集团】本部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职工大会:加强民主管理 凝聚思想共识

2018年8月10日上午9:00,武汉港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本部)2018年度第一次职工大会如期召开,有32名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集中审议通过了关系大家切身利益的两项管理制度。


本着积极参与、认真负责的态度,与会人员对人力资源部提交的《武汉港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本部员工薪酬管理暂行规定》、《武汉港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本部员工履职尽职考核暂行规定》等两项议案进行了审议。大家一致认为,两项议案经过了充分酝酿、深入论证和反复修改,充分征求并吸收了职工及单位法律顾问的意见或建议,相关条款规定严格遵循国家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政策要求,切合单位发展实际,具备现实操作性。通过现场投票表决,本次大会全票通过了上述两项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