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园地
  
学习礼仪服饰搭配 提升职业形象气质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拓宽广大女职工知识结构,不断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2018年7月19日下午,港发集团权属企业武港集团工会举办了2018年武汉市女职工“流动课堂”第78期走进武港集团培训会。市总工会调研员徐艳出席了此次培训活动,武港集团各基层单位10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武港集团工会办公室副主任哈伟主持。

    培训前,市总工会徐调研员进行十九大精神和工会工作的宣讲,并与市优秀女职工代表涂文斌、潘婷进行座谈交流,带来市总领导对基层女职工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关心、关爱。

    此次培训,特邀中国整体形象设计协会副会长、精英讲师田地老师为女职工们授课,整个课程分商务礼仪和建立形象新观念两部分,详细讲解了商务礼仪及服饰搭配有关知识。培训过程中,老师与参训女职工频繁互动,手把手教授坐姿仪态,还现场进行简单的“私人订制”,培训课现场氛围热烈,女职工们情绪高涨,培训效果明显。     

    此次培训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调节身心,提升礼仪修养,使全体女职工能更好地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展现知识女性优雅、靓丽的风采,树立自尊、自爱、自信、自立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