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园地
  
深入一线送清凉 工会关爱暖人心


为贯彻落实《武汉市总工会关于做好2018年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武汉港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联合集团公司安保部印发《武汉港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防暑降温及汛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通知》,并成立由集团公司领导组成的送清凉活动慰问小组。

7月24日起由集团公司领导带队下基层送清凉,并针对性选取集团公司九个一线企业作为慰问代表开展送清凉活动,向奋战在港口码头、建筑工地、客运站场等岗位的一线员工捎去一份问候,感谢他们顶烈日冒酷暑地辛勤工作。

7月24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涂山峰、工会主席肖林一行带着慰问品来到武汉港集装箱有限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并开展汛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7月25日下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董政一行到省客集团付家坡客运站开展送清凉活动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7月26日下午,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田书勤一行前往铁水联运一期开展送清凉活动。

慰问组代表集团公司对一线员工在高温下坚守岗位,全力保证公司正常运营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详细了解职工的日常工作及安全防范等方面的情况,叮嘱他们在夏季高温作业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疲劳上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生产任务,要求企业落实好高温天气作业的相关保障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此次慰问活动,在集团公司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共采购8万余元的慰问物资,慰问人数达3000余人,后期将陆续在其它一线单位组织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该活动将持续到八月底,贯穿整个高温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