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园地
  
武汉港发集团党委组织学习市总十四大精神

  1月24日上午,武汉港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新当选为武汉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武汉港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肖林同志传达了武汉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参会同志首先学习了市委常委、市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张世华同志所作的题为《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团结动员全市职工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复兴大武汉而共同奋斗》的报告。认真领会了张世华同志在报告中所强调的新时代武汉市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今后五年全市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的精神。随后,肖林同志传达了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同志在出席武汉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时的讲话精神。着重强调了马国强同志在会上提出的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守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践行者。二是要提升能力素质,做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的模范建设者。三是要发扬光荣传统,做社会和谐稳定的坚定维护者。

  会上,肖林同志结合武汉港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武汉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的举措谈了两点想法:一是武汉港发集团工会将结合武汉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根据企业实际进一步充实完善2019年度工会工作安排,进一步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组织武汉港发集团所属各级工会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旗帜鲜明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倾心尽力做好维权服务工作、持之以恒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最后,武汉港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涂山峰同志针对学习的具体内容也谈到了几点个人体会。他说:张世华同志的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工作部署实,重点从五个方面对武汉市今后五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谋划,其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指明了奋斗方向。涂山峰同志特别强调,全司各级工会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马国强书记在武汉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用新方式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三化”大武汉和国家中心城市的宏伟目标施展才能,成就事业,实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