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纪检监察

您的位置 :  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程建设整治
  
全省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启动

4月25日,全省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董卫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专项治理各项工作,做到排查问题全面深入、分类处置精准高效、查办案件动真碰硬、纪法教育入脑入心、长效机制务实管用。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积极担当作为,一体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部门主管监管责任,注重协作协同,把握政策策略,加强跟踪问效,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专项治理的总体目标、治理重点、责任分工、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举措落实到位、责任压实到位,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武汉市政府、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恩施州纪委监委作交流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县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