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纪检监察

您的位置 :  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程建设整治
  
湖北港口集团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5月11日,湖北港口集团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涂山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书勤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施载玲传达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相关文件精神,并宣读《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细则》。


涂山峰强调:

一要把握大局大势,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治理是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内在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实现港口集团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重要保障,对推进“四个港口”建设,全力向“四个一流”港口迈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要认真对标对表,深入查摆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六个方面”,紧盯“六个环节”,聚焦“五个阶段”,坚持“三个区分”,做到处置全方位、监督全覆盖。

三要坚持善作善成,全力推动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要全面动员部署,找准突出问题,抓好问题整改,健全长效机制,各单位要紧扣目标任务,按照阶段安排,推动专项治理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四要突出有序有力,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形成浓厚的工作氛围;要增强全局意识,做好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同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动“大整改”,形成“大震慑”。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出资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组组长)、集团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出资企业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资企业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出资企业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