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企业文化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品牌
  
长江新丝路公司荣获“全国物流行业抗疫先进企业”称号

11月21日,2020(第十八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来自中国外运、中国物流、顺丰集团、京东物流、苏宁物流、美团配送等500多家物流及相关企业嘉宾、物流专家等共计1200余人齐集一堂,以“智创未来——物流业新征程”为主题,围绕行业发展面临的新格局,共同探讨行业、企业把握发展契机、深化改革创新的新思路和新路径,凝聚共识,共创未来。港发集团所属长江新丝路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凭借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突出表现,荣获“全国物流行业抗疫先进企业”称号。

武汉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以后,长江新丝路公司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在港发集团领导下,充分发挥铁水联运基地桥梁通道作用和“云上多联”平台协同优势,确保防疫民生物资分拨转运,免费提供海外捐赠通关咨询及全程供应链服务,推出“云签约”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复开中远海运汉蓉班列,推动长江经济带东中西部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物流支持,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初心使命,彰显国有企业顶梁柱的使命担当。在今年9月举行的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公司党总支被武汉市委、市政府授予“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今年以来,长江新丝路公司以“云上多联”平台为支撑,不断推进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相关工作屡获国家部委和行业主管部门肯定和认可,先后获得网络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入选武汉市大数据企业和武汉服务业百强企业,“云上多联”平台获《武汉市促进线上经济发展实施方案》点名支持,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商务部、银保监会等国家8部委联合发文推介供应链创新相关做法经验。在受疫情影响情况下,长江新丝路公司自我加压,不断克难攻坚,砥砺奋进,实现逆势上扬,预计全年营业收入超13亿元,利润总额超1100万元,实现三年三大步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