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企业文化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品牌
  
武汉路桥公司喜获2019年度武汉市“模范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集团公司权属企业武汉路桥公司从全市近百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喜获“2019年度武汉市模范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武汉路桥公司始终围绕“共建和谐企业、共谋企业发展、共享改革成果”理念,大力开展“聚人心、解矛盾、增感情”工作,着力打造“家”的温馨,促进企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为创建和谐企业,武汉路桥公司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将和谐企业的先进理念融入到企业的改革创新中,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实现跨越式发展,连续三年被评为湖北省高速公路建设施工企业信用等级AA级企业。

      此外,武汉路桥公司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疫情以来,动员组织134名志愿者深入一线,驰援武东、黄浦大街两个中百超市和青山区工人村街青惠居、青康居、青雅居、青宜居四个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历时100余天,以零失误、零事故、零感染的优异战绩,为武汉打赢疫情“保卫战”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