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企业文化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品牌
  
现代物流研究院连续三年荣获“全国物流统计先进单位”称号

12月11日,2020年全国物流统计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物流统计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企业,集团公司所属现代物流研究院被评为“2020年度物流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也是物流院承接武汉市物流统计工作以来连续3年获此称号。项目经理胡晓佳被评为“物流统计工作先进工作者”。

现代物流研究院作为专业的物流咨询机构,积极开展武汉物流统计核算工作,充分发挥行业咨询的引领作用,始终坚持统计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生命线。夯实物流总额、总费用、总收入、物流景气指数等物流指标测算,真实反映全市物流业发展水平,社会物流需求规模、宏观物流成本水平等物流规模,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加强物流数据收集、整理、分析、应用等物流统计管理,扎实推进物流统计各项工作,积极分析研判物流业发展形势,更好把握武汉物流业运行情况和发展趋势,为武汉物流业发展提供正确科学的规划和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