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企业文化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同做发展路上“追梦人” :记武汉港发集团2019年度“十大金牌员工”

回首2019

在港发,有这样一群人

满怀梦想和激情

把汗水挥洒,把智慧书写

向着时代,展现自己的风华

他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

金牌员工!

 

杨崇轩

武汉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硚孝项目部经理

 

奋战工程一线12载,经过汉洪高速、武嘉高速、府河收费站道路加宽项目建设历练,在府河大桥加宽、岱黄高速整治提升、硚孝高速二期等工程建设中,带领项目团队,发扬铁军精神,勇于攻城拔寨,一次次跑出港航建设新速度;自身勤于钻研,成功考取公路和市政一级建造师,在武汉交通系统、港航建设集团多次获评先进个人。

 

朱大为

湖北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金之路监测站技术员

 

抓技术、管生产,自主创新、研究实施车辆检测外廓仪与环保线升级改造,利用业余时间编写近10万字的新版《车辆检测标准体系文件》;带领团队服务社会,8年辛勤耕耘,检测车辆20多万台,为公司创效近1000万元,连续多年被上级党组织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沈海平

武汉华益路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扎根岱黄高速三十载,带领团队精心打造出“木兰花”“迎客松”服务品牌,荣获市级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在全省高路行业享有盛誉;坚持挖潜增效,创新推进“四班三运转”费收模式,每年可节约成本120多万元;促进营收、利润节节攀升,累计分别超过1.4亿元和4900万元。

 

马耀辉

武汉江盛汽车码头有限公司运营部总监

 

一系列创新务实之举带动滚装码头增产增效,在库区实行目视化看板管理,将质损率降低到行业均值以下;实施“钥匙随车”制度,大大降低用工成本;推广应用RFID自动扫描、分库区管理、主库+外库运作模式,将库区周转率提高至2.5,为公司跻身全国内河第一大滚装码头立下汗马功劳。

 

鄂奎

武汉联合发展港口有限公司营运操作部作业班长

 

一位质朴的85后小伙,短短3年,成功实现从新手到骨干、从徒弟到师傅、从普通员工到班组长的华丽蜕变;通过13方寸的小小空间,粹炼成今天的行业工匠,一举夺得武港集团首位跨工种“双料冠军”、金牌员工,斩获港发集团干事创业先进个人、武汉五一劳动奖章等殊荣。

 

余立麒

武汉港务国际集装箱有限公司营运操作部经理

 

带领团队在公司创下集装箱年100万标箱、单月吞吐量10万标箱的最高纪录;推行港区“三步”安全管理法,使港区安全发展的航船越开越稳;以老带新、师徒结对,培养出的部门员工在武汉市第21届技能大赛中摘得桂冠,荣获技术状元、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褚晨枫

武汉综合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市政分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

  

从事公路和城市道路勘察设计12载,先后参与硚孝高速等十多个重点项目的勘察设计任务,担任机场快速路改线工程等多个省市重点项目负责人;在专业科研上屡屡建树,2019年荣获武汉市江岸区优秀科技工作者、武汉市政公用工程优秀勘察设计一等奖。

 

张涵

长江新丝路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互联网事业部业务总监

 

云上多联平台开发运营的重要骨干,从公司成立之初就加入互联网团队,2年半一路走来,与时间赛跑,技术攻关、客户洽谈、数据共享,为平台上线一年实现注册企业逾千家、交易订单过万个、交易货值近百亿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成立仅30个月的公司一举通过国家4A级物流企业评审奉献了智慧力量。

 

柯方红

湖北公路客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客运事业部黄石车队驾驶员

 

全国交通技术能手、湖北省劳动模范、武汉市大城工匠,35年如一日,将客车驾驶做到尽善尽美,创下了行驶300万公里零事故、零投诉的服务记录,为公司节省燃油5.2万升;无私奉献写就无悔人生,抢运受灾群众、护送奥运圣火、服务世界军人,任务面前,不怕急难险重,敢啃最硬骨头。如今,以他名字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不断续写新的荣光。

 

杨育辉

武汉市港口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四唯港区经理

团结带领一帮人打了一场“老港换新颜”的翻身仗。改良吊钩吊具,节约材料费近9万元,同比降低管理费超过15%;奋力开拓业务,新增攀钢国贸、中铁大桥局等近十家大客户;2019年实现利润215万元,同比增长65.4%,真正实现了“港区装卸量,一年一个样”。

 

奋斗书写人生!平凡铸就非凡!

在港发,每一个人都是追梦人,每个企业都是梦之队,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相约2020,我们万众一心,不负韶华再追梦,一步步行稳致远,让一个个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