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春节我在岗 | 致敬春节坚守在岗的他们!

万家团圆意融融,在这一刻,我们还有很多干部职工坚守在生产一线,他们不畏严寒,艰苦奋斗,昼夜奋战,在你们身上,集中体现了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在此,集团公司谨向这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无法回家过年的干部职工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要求各单位充分安排好节日职工的生活,统筹安排好生产作业,确保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01

武港集团

春节我在岗,港口不“打烊”!节日期间的武汉市少了几分喧嚣,而武汉港内则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船舶靠泊、桥吊起落、车来船往......阳逻、金口、花山、沌口等各大港区高效运转,计划受理、生产调度、机械操作、驻点理货、现场安监等400余名职工坚守岗位,确保节日期间各大企业客户所需物资按时到港装卸,日均货物吞吐量超10万吨。忙碌是最美的年味,武港集团一线职工用“春节坚守”诠释了港口人的责任和担当。


02

宜昌港务集团

爬上飞快的火车, 像骑上奔驰的骏马,车站和铁道线上, 是铁路调车员工作的好战场。春节期间,宜昌港铁运公司调车员曹向华和他的团队,平均每天完成拉排车280节以上,拖带量每天均达到2万吨。


03

荆州港务集团

春节期间,荆州港车阳河港区生产不停歇,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默默付出,合理安排生产计划,抓好生产过程动态把控,严盯安全不松懈,紧抓效率优服务,书写最美“敬业福”,以实际行动为港口生产取得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04

黄石港务集团

春节期间,黄石港务集团聚焦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统筹发展和安全,合力推进增收减亏和改革破局。


05

港建集团

在万家灯火、阖家团圆的温馨时刻,港建集团华益路桥公司各收费站员工在岗保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三尺岗亭,驻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开启出入口所有车道保证车道畅通,以坚守保障高速出行的畅通和安全;他们将温馨的节日问候及祝福送给每位出行人,为还在赶路的司乘送上暖心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的真正含义。


06

华中港航集团

临近春节,华中港航集团舵落口港节日粮食保供运输日益繁忙,作业人员节日坚持生产,一辆辆载满稻谷、大豆等粮食类物资的车辆从靠港船舶上卸载、装车,直奔不远处的益海嘉里厂家。最近一周内,舵落口港已完成生产18466吨。


07

湖北汽运公司

春节期间,湖北汽运公司蔡甸分公司针对春节期间园区作业现场、库内用电、人员和车辆进出库等安全状态,干部职工轮班值守,坚守岗位,对每日巡查库区情况及时汇总反馈并加以解决,认真落实“保安全、保通畅”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新春佳节。


08

汉欧国际

新春佳节,千家万户正欢聚一堂欢度新年,汉欧国际现场员工依然坚守岗位,保证中欧班列(武汉)顺利发运,组织货源、生产调配、操作单证、安全检查……用辛勤和汗水诠释着责任与担当,有效保障集装箱调配有序,班列发运高效顺畅,势夺首月“开门红”。春节我在岗,假期不停运,春节假期期间预计有四列中欧班列(武汉)从中铁联集武汉中心站发出。


09

保税园公司

新春生产忙,抢抓“开门红”。在万家团圆欢度春节之际,保税园公司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抓业务,马不停蹄抢生产。为客户节日期间的货物流转提供有力保障,助力园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一流的保税园区综合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