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1月15日,集团公司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涂山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玺玮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书勤在会上传达了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


涂山峰同志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及省纪委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有关会议精神,抓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作了讲话。



涂山峰要求,一要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切实增强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纪委工作要求上来,把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深刻领会把握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任务安排。二要勇于自我革命、敢于较真碰硬,推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他强调要以案示警,坚决整治违规吃喝之风;雷霆出击,紧盯违规吃喝重点;严查快曝,通报一批典型案例;三要协调联动、同向同力,切实形成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强大合力。要求各级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调联动、注重激励保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措施,推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王玺玮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要求各出资企业会后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迅速传达,层层部署,并持之以恒。


集团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汉出资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总经理、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组组长)、组织部门负责人及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集团公司本部各部(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汉外企业相关人员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