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2月经营活动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3月10日,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2月经营活动暨安全生产工作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涂山峰出席并讲话,要求各出资企业经营班子、领导干部进一步提振精神、以上率下、传导压力,让大家思想上再紧一紧、行动上再快一快、落实上再实一实,确保一季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实现开门红、开门好。




涂山峰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出资企业2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他指出,各出资企业迅速从“春节状态”转入“工作状态”,各项工作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为顺利实现一季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涂山峰强调,工作繁重、时不我待,集团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在“争”上求进位,在“干”中提能力,在“实”上展作风,在“合”字上求突破,在“绩”上见真章,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干事业上,为一季度目标任务的完成提速冲刺。


涂山峰要求,各级企业要再鼓干劲,力争全面完成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一要发扬“争”的精神。要始终保持知难而进、坚忍不拔、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状态,树立舍我其谁的雄心壮志,激扬“干就干好、争先进位”的豪情,锚定内河一流、对标行业龙头,做到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二要提升“干”的能力。集团各级领导班子要始终把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需要,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与时俱进地拓展视野、积累经验、增长长干,切实提升管理能力、业务素养和决策水平,努力成为生产经营的行家里手和内行领导。三要凝聚“合”的力量。各权属企业要牢固树立湖北港口一盘棋思想,加快推进股权划转、资产置换等工作,加快构建各区域港口、各业务板块之间业务协同机制,推动资源整合、要素整合、功能聚合,进一步形成产业优势、结构优势、区域优势,提升湖北港口综合竞争力。四要强化“拼”的作风。各级领导干部在生产经营主战场、转型发展第一线、项目建设大平台,经风雨、练才干、建功绩,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始终树立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不碰法律红线。五要突出“实”的成效。要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实行首问负责制、闭环督查制,推动各项工作抓出特色、抓出成效。



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施载玲、易文成、李小明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发言并提出工作要求。


集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部分在汉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集团本部各部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出资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