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调研武港国际班组建设情况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金勇率调研组来到湖北港口集团,就班组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金勇一行对武港国际班组建设取得突出成绩、亮点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调研组参观了武港国际“7·21”星火班组教育实践基地,现场听取了集团关于推进“五型”班组建设情况的介绍。随后参观了智能化远程操控中心、码头宣教阵地和班组活动中心。调研组对集团班组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亮点做法给予高度赞扬。


金勇指出,加强新时代班组建设,是促进企业发展、职工成长成才的重要手段。要充分发挥班组在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素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契机,助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有关人员,省总工会经技部长罗天,副部长陈开国,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工会主席易文成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