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涂山峰节日期间开展基层调研和慰问工作

5月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涂山峰率队检查港建集团西港路改建工程现场项目建设情况和调研武港集团花山港防汛备汛、生产经营工作,慰问一线职工,向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在西港路改建工程现场涂山峰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西港路项目建设的系列工作举措。他指出,各参建单位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施工有关工作。他要求,在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的前提下,各参建单位要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围绕关键节点和总体目标,进一步卯足干劲、压实责任,保安全、提质量、降成本,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在花山港防汛重点区域保护堤和码头堆场,涂山峰察看了堤防加固后的现状,仔细询问了港区备汛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花山港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花山港实现“开门红”所作出的努力,希望花山港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在铁水联运、件杂货及散货业务上实现新突破。他指出,花山港要高度重视防汛备汛工作,提前做好防汛预案、防汛物资、防汛人员等各项准备工作。他要求,花山港要总结“提高广度、密度、深度”的作法和经验,进一步落实“首席服务官”“大客户经理”工作机制,深入走访腹地客户,详细掌握客户需求,在开辟新通道上,引导创造客户需求,将货物引流到花山港出运,实现生产经营新的突破。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武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文,武港集团、港建集团领导班子以及相关部室、权属企业负责人,集团公司有关部室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