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荆州港开启首轮市场走访调研 政港航三方联动主动服务新老客户

今年以来,荆州港务集团积极与荆州市委市政府沟通协调,将湖北港口集团“首席服务官”及“大客户经理”机制与荆州市招商引资“早春行”活动有机融合,建立政港航三方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多频次拜访腹地新能源、新材料、医药、精细化工等重点园区企业,得到新老客户的广泛认可。1-2月份,荆州港新增客户4家,新增货物吞吐量15万吨,实现货物吞吐量486.5万吨,同比增长34.96%。



为精准服务荆州“4611”产业发展,促进有效投资和新产业新项目落地,荆州港务集团联合市、区招商局和荆州经开区招商促进中心,以及中远海运等在荆企业,组建招商引资的联合服务小组,政港航三方一同主动拜访新投产的重点企业,针对货源特点优化运输方案,搭建物流新通道,降低物流运输成本,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此外,政港航三方建立信息直通车,点对点对接招商引资考察团队进厂区、进港区、进生产作业现场,提供全方位的物流咨询,精心设计装卸和运输方案,为新产业新项目落地提供了有效的物流支撑。



下一步,荆州港务集团将持续加压奋进,深挖重点客户上下游产业链货源空间,不断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和温度,力争市场增量取得新突破,助力一季度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