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专题专栏

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品牌争先进树标杆
  
【先进模范】武港集团技师何建政获2017年度“武汉市技能大师”殊荣

2018年2月,武汉市政府办公厅公布2017年度武汉市技能大师和技能大师工作室“榜单”, 港发集团旗下武汉港阳逻港埠分公司技师何建政“榜上有名”,获得“武汉市技能大师”荣誉称号。         

何建政,48岁,现任武汉港务集团有限公司阳逻港埠分公司装卸一队队长,工作20余载。浮吊操作是他的专长,皮带机操作是他的技术,吊机、皮带机维修保养、故障排除他都会,囤船按水位及时收绞锚链他也懂,团队管理他也能。他是技能业务佼佼者,是公司优秀的复合型技能人才。在公司开展的工效考核劳动竞赛活动中,他以月度工作24个班次,实际作业时长109.5小时,平均工效5.75车/小时的综合优异成绩,获得“浮吊操作工效之冠”。

据悉,经各单位申报推荐、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和实地考察,武汉市政府确定罗志等39名同志为武汉市技能大师、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武汉分部等5个单位的工作室命名为武汉市技能大师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