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企业文化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港发健儿征战全省港口技能大赛摘得头魁

    2017年9月13日,湖北省交通运输行业“工匠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港口装卸机械操作决赛在黄石市棋盘州港区落下帷幕。武汉港发集团选手不畏强手,奋力拼搏,获得岸桥操作项目一等奖和三等奖,集团公司代表队同时获得大赛团队“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省交通运输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由省港航管理局承办,黄石市港航管理局、黄石新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具体协办,来自省内7个地区12支港口企业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由各单位选送的46名港口装卸技能高手汇聚一堂,在岸桥和叉车操作2个项目中相互切磋,各展绝技。

在比赛中,港发集团旗下武汉港集装箱有限公司两名选手徐珊、吴帆分别获得岸桥操作项目第一名和第五名。2名选手克服训练时间短、设备性能不熟悉等困难,艰难杀出重围,背水一战,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充分展示实力,并代表武汉地区港口企业参加第九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上港杯”电动港机装卸机械司机职业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