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湖北港口集团与长荣国际船务公司座谈交流

5月11日,湖北港口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小明与来访的长荣国际船务公司中国区董事长张新亿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涂山峰出席接待活动。


李小明对张新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长荣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长荣公司是湖北港口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每年的集装箱吞吐箱量排名均位列前茅。湖北港口集团将秉持着服务至上的理念,加强港口能力建设及基础设施的完善,为长荣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实现合作共赢。


张新亿对湖北港口集团长期以来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长荣公司近年生产经营情况及业务发展规划。他表示,长荣公司非常重视与湖北港口集团的长期合作,长荣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为湖北港口集团提供更多便利,提升湖北水运在综合物流中的竞争力,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带动湖北及周边地区经济发展。


长荣国际船务武汉分公司、武汉分公司,湖北港口集团生产业务部,华中港航集团、中国通商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