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开门红 | 金控粮食码头“双增双超”迎来新年首月“开门红”

新春佳节,金控粮食码头交出2023年首张成绩单,单月累计完成货物装卸量12.48万吨,为当月生产计划的212%,吞吐量、营业收入同比增加220.3%、247.5%,创同期历史新高。



新年伊始,金控粮食码头吹响“开局冲锋号”,多艘千吨级轮船整齐停靠在江面上,船舶上档靠岸、卸货离泊紧凑有序,两台门机火力全开,日均货物装卸量达6000吨以上,金控粮食码头以多船在港的气势,迎接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新农历年。


在市场拓展方面,金控粮食码头持续巩固中储粮西南面片区武汉通道,与长江新丝路铁水联运中心联手承接大豆“散改集”铁水联运业务约5万吨;与武汉益海嘉里加强合作,完成大豆过驳5.03万吨、袋装粮食0.8万吨。同时成功争取到“山东运隆”发往“中粮”的淀粉吨包货源,新增作业量2754吨,为打造业务“引进来”、服务“走出去”开创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