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首单突破!武汉至俄罗斯拼箱业务开通

近日,武汉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功开通武汉至俄罗斯拼箱业务,两柜满载厨具、不锈钢日用品、空调散热器和汽车零部件的集装箱班列从中铁联集武汉中心站出发,经阿拉山口出境,驶往俄罗斯别雷拉斯特。



 别雷拉斯特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北郊,是俄罗斯最大的物流中心铁路场站,我国出口货物经此集散可有效辐射至俄罗斯经济腹地。今年以来,汉欧国际公司紧盯市场需求,做精做优服务,不断拓展延伸业务,充分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武汉至俄罗斯拼箱业务将为湖北省内企业提供全新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小微型进出口企业。后期,俄罗斯拼箱业务将实现常态化运营,持续为客户提供中俄国际物流“门到门”服务。


截至目前,汉欧国际公司已成功开通武汉至德国、波兰、俄罗斯三个国家的拼箱业务。未来,汉欧公司也将持续打造优质高效的中欧班列(武汉)拼箱运输品牌。